一位美術老師曾經告訴我:“好的創意總是無處不在,它們就像是等待人們拿著顯微鏡去發現的化石,但真正難能可貴的是人們在挖掘這些寶物的過程中所體現出的細緻和耐心。”這種心態在開發預印T恤衫的時候也同樣適用。

  成功地開發一套預印服裝產品線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我們事先對生產工藝的設計。其中最重要的一個步驟就是確定你想通過這條生產線達到什麼目的。它能否將T恤衫成功地推銷到某些店鋪裏並得到一些積極的回饋?你是否需要賣出一定數量的衣服或達到特定的投資回報率?確定成功的標準和自己的目標能幫助你在一開始就找到正確的方向。你對目標描述得越具體,到最後實現這些目標的可能性就越大。

twg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適應市場上對小型、靈活度高的電動堆高機的需求,丹麥Logitrans公司研發出Logiflex Mini AC小型交流電動堆高機。新系列堆高機結合了現有Logitrans系列堆高機的優點,並呈現出更多先進的特性。

  “目前各大公司都急需提高績效及生產效率,對於物料搬運設備的要求更加嚴格。我們適應這種趨勢推出了這款新產品,”Logitrans總監Anthony Dollimore說道,“Logiflex系列電動堆高機已作為一個展示架,確保了操作安全性,可以用於多個領域。”

twg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訂做制服似乎已經成為了古老時代的尾聲。上世紀六七十年代,裁縫制衣作為一個“剛性需求”極大的行業曾經盛行一時,但是隨著成衣市場的發展,制衣產業受到了很大的衝擊,裁縫制衣店的生意每況日下。隨著“手作”成為了新的潮流,量身定制也從時代尾聲搖身一變成新潮的事兒,喜歡抄板的老外、年輕潮人帶旺了裁縫制衣店雲集的“海印製造”。而更多的街頭巷尾小裁縫店,也靠著批量生產或是價廉物美的定制西服突圍而出,開網店、用繪圖軟體、到網上發小廣告成為了他們忙針線活之外的主要功課。

twg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現在這個將就團隊的時代,工作服成了一個企業的靈魂的體現,也因此,有了不少的制服訂做公司的成立。但這個工作服到底有具有些什麼意義呢?它到底又隱藏著些什麼秘密呢?

  A:樹立企業形象

twg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穿衣,而不是衣穿人,這是眾所周知的道理。因此,千萬不要勉強穿不合身的款式,以免自暴其短。細選合身的衣飾,隱惡揚善,自然能夠充分展現體態線條美,並流露出個人品味與魅力。

  一套新婚當天的禮服,就好比一個企業的團體服。一件簡單的衣服,卻可以描繪出許多不同的意義,所以,對禮服的選擇,一定要細心。

twg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